偶尔写写幼儿童话故事
小学生文笔,幼儿园架构
百家争鸣,百花齐放,求同存异
致力于用心心种太太

经常会后悔自己说过的话,做过的事,似是而非的看法,经常性的偏见和小肚鸡肠,陡然暴躁起来看全天下都不顺眼的脾气,生起气来得理不饶人的口舌。

冷静下来之后,包括十年前的事、一年前的事、一天前的事,甚至一刻钟之前的事,都告诉我我大概是个糟糕的人。

我大概总是擅长记住糟糕的回忆,开心的回忆总需要照片一类的作为媒介才能想起来。

潘老师改编的young man 在循环播放,一遍遍唱“young man, 不要在意曾经过往,谁的青春不曾迷茫,心中热血流淌才能勇敢的去担当”。

听着这首歌,与糟糕的自己和解,对不起有意无意曾经伤害过的人,谢谢有耐心陪我成熟的人。我非生而知之者,自知鄙薄,故有犯错的权力,和宽恕的义务。

和解之后想想,其实我还很不错的嘛。明天的心胸,也要比今天的更加开阔。

能饭上潘老师真好。



评论(1)
热度(1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袖章 | Powered by LOFTER